沒有人是完美的,總會有擅長的跟不擅長的

特別是不擅長的,可以稱之為罩門,你會發現別人覺得不怎樣,可是對於自己可能是一個很高的門檻

可能永遠跨不過去,也可能畢生都在努力去跨過

那我的罩門呢~~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我的罩門是什麼,

只是從早期的汲汲營營去處理,到現在得之我幸 不得之我命的想法

這個課題已經考驗了我好久, 到最後的結論是 我只是小學的程度吧

罩門的意思 除了是不擅長的意思外  也算是自己會啞口無言的部份

別人只要談到這樣的話提   自己只能乖乖閉嘴   或是 心情變得很down

什麼時候能夠克服此罩門呢~~ 我沒有任何想法   只能順其自然囉

當然希望能夠趕快克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