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ranTorino (新野城主) 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神奇的算命師 (2)

 

當過補充兵的好男兒都知道,最痛苦的時候,不是出操,

也不會是洗澡搶位子,更不是排隊洗碗盤遇到龜速者在洗,

最痛苦的事,就是晚上睡覺聽打呼聲。

要知道當補充兵的人,有很大一部份都是胖子,而有些胖子,

晚上睡覺打呼很恐怖,除了打得很大聲之外,打呼的節奏帶著一種窒息感,

也就是說,有些胖子打呼聲聽起來,感覺很像他吸不到氣,快掛了....

最可怕的是,整間寢室四處充斥著這樣的胖子,此起彼落的打呼窒息聲,

就好像一個古戰場,左邊那個胖子好像睡到掛了,右前方那個胖子睡到在掙扎...

對於一個有絕對音感的人來說,入睡簡直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第一天的晚上,12點過後,我就走了好幾趟廁所。

主要原因並非我覺得廁所很華麗,更不可能廁所可以偷上網,

你會猜我肚子痛那也不對,而是從寢室走到廁所的途中,

可以看到天空有一大片的星星,非常地漂亮....

由於整個營區都關燈熄火的緣故,所以少了"光害""...

因此,整個星空像一幅故事閃爍著,好像藏著什麼,又想說些什麼,

既神秘又深燧,讓我不知不覺,看了10幾分鐘.....

" ~ 你咧看三小"      一隻手往我肩膀拍了下去,看得入迷的我自然嚇了一跳...

"靠北,人嚇人會嚇死人耶 !"   我心裡想,幸好不是連長跟士官長

"我大完便整個人很清爽,研究跟我一樣清爽的星空,不行喔?"

被嚇到的我有點不爽說,嚇到我的,當然就是很愛流汗的胖子....

" 看星空 ? " 胖子嘴角揚起很詭異的微笑,角度看起來像是嘲笑的嘴型

" 你真的會看 ? "

" 你是在找什麼獵戶星座之類的吧 " 胖子講話的音調就是在嘲笑...

" 那又怎樣,阿不然你是劉基還是諸葛亮喔,可看國運喔 ? 2008誰當選 ? "

" 還是你會看星星中明牌 ? "

" 如果是,還不報幾支號碼來聞個香 "  我也不甘示弱地酸回去

要知道上ptt這麼久,學到最多的,就是鄉民那一套酸人的技巧...

沒想到...

胖子馬上變得很嚴肅地說道 :

星空的確可以看出國運,特定的時候也可以看出明牌,你想得到的都可能看得出來。

事實上,星空就像是一部記錄器,他記錄著過去 現在 未來的諸多大事件。

一般人有興趣的,就是"未來"的部份,對於未來也記錄好的事情,我們就稱作"注定"

但跟你想像的不同的是,他又不像我們人類發明的攝影機是鉅細靡遺地記載大小事,

意思是,不是任何事都是注定好的,就像你要在第幾間廁所大便,

那是隨機的,那是在統計學的範疇之內。

但是整體人類的大事件是注定好的,有些注定好某個時間點要發生,

也就是說,有些事情發生的變因就只有一個,就是純粹的"時間點"

但是更多的大事件要發生,他一定會發生,但時間點是會變動的,

他是滿足特定幾個條件,就會馬上發生,當然有時也包括純粹的時間點。

也就是說,更重要的條件,可能是你以為毫無相關的事件。

胖子舉一個例子 : 會發生大地震,但不一定是發生在民國88年的921日。

但如果同時達成(1) 某個人跌倒了       <--看起來不相干的事情

                            (2) 某人中了統一發票某特定金額  <--看起來也不相干的事情

                            (3) 人世間的惡被累積到一個程度  <--看起來相干的事,宗教人士

對這點感應特強,盡力減緩累積的速度。

同時滿足 (1) (2) (3) 就會發動大地震,只是剛好在88921滿足罷了。

不管怎樣,是一定會發生的,你只能延後一些或提早一些發生,

因為大地震的發生,通常也是某個大事的發生必要條件之一,是一環扣著一環的。

有時發生大地震也不是為了要滿足 (1) (2) (3)

而是大地震是為了完成某個天命事件的必要發生條件之一,

像是為了

(a)一次大量達成某些人與某些人之間的平衡,這通常是最重要的原因。(這句當時聽不懂)

或者,台灣必定會發生像某某人日後當上總統,那就要滿足幾件事,地震就是條件之一。

星空會告訴你的資訊絕大多數,是達成某些事情的條件,而為什麼宗教家都勸人為善,

那是因為善惡所造成的循環,通常是發動的必要條件之一。

善跟惡並不會牴消,在星空中,善跟惡都是中性的,善跟惡也都是人類自己定義的。

人也是一樣,你整個人的相,包含臉跟全身骨骼,就像星空,記錄了你之後

的大小事件,只是星空記錄好接下來的人類和自然界怎麼演下去,

而你整個人的相,記錄著你之後會怎麼演下去。

"不睡覺,在聊天"  士官長突然走了過來.....

"喔喔,是你啊  "

"你們快去睡啦,明天很早就要起床啦 "  士官長睡眼腥松,揉著眼睛講著

沒有想到我跟胖子沒被罵

我心想,聽胖子唬爛了那麼久,都沒睡到什麼覺 (雖然回去躺著可能也是聽打呼)

又想到回去要聽打呼就很痛苦...唉,我是造了啥孽....

"這個拿去"  胖子從口袋掏出一副耳塞,我則愣了一下

"哈哈謝啦"  我心想胖子還真聰明,事先準備了耳塞

"太好了,我又還了一點債"  胖子很高興地講著莫名其妙的話

回到寢室後,耳塞發揮了他的作用,儘管還是傳來陣陣打呼聲,

不過有了耳機,的確讓我慢慢入睡,一覺到天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