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哲學就是隨緣,說難聽一點就是隨波逐流或是得過且過。

我承認我不喜歡凡事都有schedule,規劃3~5年一定要有目標,

我一直認為露有很多條,未來隨時都有可能會改變,

所以與其太早規劃到最後還是要改,那倒不如就等到分岔口時,在選擇即可,

在過程之中讓自己快樂就好。

這樣在別人看來可能是混吃等死,可是我的想法是作一個平凡的人,

不求聞達於世,但求問心無愧即可。因為平凡的快樂也不錯。

只是有的時候別人會說沒有目標,你就沒有動力,不算認真的過生活,浪費生命而已。

我的想法是我有未來的目標,但是他是動態的變化,因為環境在變,人的想法也在變,

有時候可能會白作工(目標改變導致之前投入白費),但是我在過程中能夠愉快就好,

能夠達到目標當然是最好,不過因為花了很多心力在過程之中,

那為甚麼不能讓我高高興興的享受演戲的過程,如果人生是一個舞台的話,

我為甚麼一定要演戲演得很痛苦呢?我相信快快樂樂的也可以過一生.儘管沒有目標~

說到這,人生一定要有目標嗎?我不知道,我也懷疑??

或許未來會有答案,或許有人可以給我解答。

Now I just do my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