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籤  壬子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解說:雖然意見很多,不可以隨便聽從。因為風雲不動,龍是無法升天的。必須等待風雲際會,就可一飛上天。你在暗中既以發現明處的消息,就自己決定何去何從,何必一再的問神呢!這首籤告訴當事人,做事情自己應該要有主見,不要聽從人家說那樣就那樣做,說這樣就這樣做,人多口雜,最後竟無所適從,不必問人,也不必問神,做事情要靠自己權衡利害得失,然後自己下決定,這樣才會有成就。此籤問經營求財,要自己做才有利,合夥恐會不歡而散,而且無利可回。問功名,自己若無主張,何能取得功名,須先充實自己。問婚姻,能夠合者,將成美滿幸福之良緣。

解曰▼

凡事不和,有鬼作祟.作事未日辰日成好.家事門第大益.家運平常.婚姻口舌多難成,成者允吉.求兒不好,有呆人.六甲生男,後女.求財輕淡有利益.功名未遂,不可.歲君浮沉.治病老不好,少不畏.出外不可.經商夥不和者,無利.來人未日(半月)到.行舟先凶後吉.移居不可望.失物無.求雨尚未.官事平後,拖尾,了錢.六畜不好.耕作早好.築室好.墳墓地氣漸發吉.討海春夏不佳,冬平.作塭先無利,後有望.魚苗有利入手.月令有口舌.尋人慢回.遠信音信慢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