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和諧的氣氛,
我不喜歡大家針鋒相對,吵架的感覺,
儘管我碰到不喜歡的人,我不會當場嗆起來,
我會不跟他接觸,或是作表面的應對,
只是有得時候,我知道有些人會討厭某些人,
儘管我覺得還好,不應該把這種感覺帶到一些場合上,
我會想要營造和諧的感覺,不希望破壞氣氛,
只是有得時候就要演戲演得很累,
或是必須主導避免某些點爆發出來,
儘管自己也想要爆發出來

我一直信奉一句話 凡事太盡,遲早緣盡
所以我會營造和諧的氣氛,不希望大家撕破臉
只是 有時會讓自己很累 有會覺得 我幹麼那麼雞婆呢
有時變得吃力不討好 或是 兩邊不是人

或許我是個爛好人吧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