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變得很差
為什麼是我要去弄呢
明明是你們的事情     為什麼要我來收尾呢
雖然叫我弄 是站得住腳的
但是為什麼我要去處理 去面對呢
我完全不想碰這些東西 
就是不想弄   我幹嘛要弄了
 
為什麼不想碰呢
其實是有懊悔的心情在裡面
懊悔自己知道的太晚
懊悔那時候自己能力的不足
懊悔自己不能在事情變糟前 幫忙把事情處理完
 
好想要撒手不管唷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只有自己離開這個世界才有可能吧
但是我為什麼就是沒辦法看開
突然有種想死的感覺唷
 
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