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春假,大部分的時間都發在遊玩上面,
參加了研究所的畢業旅行--南橫之旅,參加學弟妹的墾丁之旅
南橫 第一次去,如果不是在高雄唸書,可能也很難去南橫玩吧
這次擔任開車的工作,雖然說山路很難走,
到處有坍方的痕跡,不過她的風景很漂亮,
在本人高超的技術下,穿越了無數個彎路,也漂亮的過了很多個髮夾彎,
幻想自己是秋名的86
而且越開越快,想必車上的人都嚇死了吧 哈
去了 梅山  去了 天池  走了中之關古道(3.5K的山路 真的很累)
發現其實台灣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發掘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過
什麼時候自己旅遊的台灣地圖可以完整的拚湊起來
美濃的板條  客家的擂茶  甲仙的芋頭冰 芋頭蘇
 
瘋狂開車兩天後  隔天就前往墾丁
當同學都在睡覺補眠的時候
我竟然又去墾丁玩
南橫是山之旅 那麼墾丁是水之旅
 
這次墾丁是去了第二次(開車去玩)
先去了台灣牛吃牛肉麵  牛肉真的好吃 只是湯有點鹹 
很多是第一次的體驗
跑去南灣玩水  吃迪迪小吃  終於到了鵝鑾鼻燈塔
跑去看星星  也吃了有名的綠豆蒜  也吃了萬巒豬腳
一切的一切 都是第一次的體驗  充滿新奇的滋味
 
這四天的山水之旅 讓我曬到完全成為黑人 
也讓我在剩下不到兩三個月的高雄生活  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候 才能這麼悠閒的遊玩
 
我知道很多人應該很訝異 我可以連續遊玩四天
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回來真的睡了好久  累到癱掉
不過 我的本性就是玩樂人生  所以 不管怎樣 我終於也玩到該玩的
只是接下來 該作正事了 
不過 比起正事 我比較喜歡遊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