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半年不到的時間了
過年期間一直都在休息
過了一段非常悠閒的時光
有的時候真的是需要把自己放空
才會讓自己有所成長
感覺自己有變成熟一點
 
從過年一直到現在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我準備好了沒?
這起因於過年期間我乾妹的爸爸 
問我說 你念MBA 那你畢業後 可以立刻上戰場嗎?
ARE YOU READY?
我聽了完全傻眼,這個問題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我沒有信心回答YES
可是回答NO,卻否定我這兩年的學習
Cool~~ What a important question!!
 
雖然我還有當兵 可以作為緩衝
但是這只是把問題延後 
自己逃避這個問題
 
工作對我來說是什麼?
維持生活的工具   
      亦或是
挑戰自己的機會
        還是
    兩者皆是
呼~~ 
 
以前我可以馬上回答
可是現在的我 卻無法回答
因為現在自己已經被社會化了
無法再單純天真的思考事情
年歲越大 吃的米越多
壓力也就越大   要考慮的事情就越多
 
回到主題  我準備好了嗎?
嘿嘿~~老實說我沒有準備好
我現在上戰場 肯定會成為砲灰
套句我常說的話  「到時再說吧」
可是這好像對自己不負責任
我都知道自己還沒準備好  應該要努力準備才對啊
先從心態上改變 再從行為上改變吧
我現在已經不想再管有的沒有的事情了 
 
時間已經到了  
場景已經準備好了
戲馬上就要開演了 
演員準備好了嗎?
Not yet.
不過快要準備好了
It is a show time.
演出屬於自己華麗的戲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