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之後,每年跨年都會有活動,
深坑貓空之旅(2001-2002)
新竹清交之旅(2002-2003)
台北CELLER喝酒之旅(2003-2004)
中壢同學家火鍋之旅(2004-2005)
每年跨年過的都不一樣,
有浩浩蕩蕩的出遊,
也有三五好友溫馨的聚會,
不管怎樣,都是一段段特別的回憶
今年的跨年,本來以為會鳥掉的,想說可能會在台北過
只是沒有想到突然在前兩天,就規劃去苗栗大湖之旅
車子也是臨時橋的,人員也是最後才確定的
好不容易兩台車 31號早上出發到苗栗
這次真的很扯,連旅館都沒訂就去了,因為太晚決定去,所以訂不到
想說到那邊在找,大不了就露宿街頭
這時候感受到年輕人的熱血
 
我跟我朋友出遊是很隨興的,行程真的是參考用的
因為最後的行程一定會跟規劃的不一樣
這就叫做隨心所致  隨欲則安
 
不過去大湖採草莓的經驗真的很棒
住的地方也很不錯 叫雲洞山莊
他是在山上  被霧環繞  道路都被霧遮蔽了  要小心開車
白天在山莊逛的時候  雲海在自己的腳下  感覺真的很棒
有一股世外桃源的氣息  讓自己的感覺好舒服唷
雖然是在旅館跨年  可是跟好朋友互相聊天 打鬧  感覺真的很好
出去玩 玩哪裡 玩什麼 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跟誰出去玩
隔天跑去南庄  本來以為會跟新竹北埔一樣
結果印象很差  只是一條小小的老街  跟自己想像的差很多
我是覺得不好玩啦
 
這次的跨年之旅
讓我的身心靈獲得放鬆
到現在 我還是很開心  快快樂樂的
全身充滿能量 
真是一趟很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