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都是一陣一陣發生
因為事情沒有解決  所以總會一陣一陣的浮上檯面
心情當然難免會受影響
一陣一陣的起伏不定
 
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都是迴圈
好壞好壞好壞  如此交替進行
我知道這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要嘛 就是不敢面對他
我要嘛 就是不敢接受他
當然 就不會想要處理他 放下他囉
 
套句我從我朋友聽來的話
「有些事是個人的選擇, 而且大部份我們都可以選擇. 選擇的結果我們要自己承擔」
那為什麼我都無法承擔自己的結果呢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負責任
換個角度來說 
別人的選擇代表別人要自己承擔選擇的結果
那我為什麼 還要去在意呢  自己為什麼不能接受呢
 
一切一切  感覺是一陣一陣的發聲
但是 這些其實都存在  只是自己擺著不處理  或是 沒有處理好吧

可能是煩惱絲太多了 該整理一下吧  雖然這只是個藉口
不過換個髮型 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