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是最後一個禮拜報告  可是努力去思考
只是要我說什麼小故事啊  感覺故事很多 可是真的沒有一個最能夠影響深遠的事件
或許自己習慣遺忘某些事情  我的選擇性記憶可是很強的 
不過回憶並沒有消失 只是藏在心中的盒子裡
 
看來或許我不一定要說小故事  講講自己的價值觀好了
反正老師的目的就是讓我們同學間 了解自己的價值觀
可是這又感覺好難唷  
我不擅長講故事  很難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很難去做好一個好的講者
 
八面玲瓏  優柔寡斷  畫地自限  目前想到就這些 
 
再看看 或許真的會想到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