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到一個禮拜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結束
本來想說會持續一個禮拜的
但是還是提早結束好了
心情有變好嗎??
我想是有吧
有完全好嗎??
I don't think so~~
這一段時間  讓我感受很多
至少有更瞭解自己吧
 
有的時候 真的快瘋掉了  恨死這樣的自己
有的時候 真的低落到極點  心中思緒不斷的飛舞  好像永無止盡
有的時候 自己在騙自己  成為一個說謊高手
有的時候 自己強迫說服自己  只為了讓自己能夠好起來
有的時候  .....
 
太多感覺 太多想法 太多自以為是 太多放縱  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圓裡面  走來走去  一直不斷循環 找不到缺口
我試著想找出缺口 但是事實上 對我來 這並不容易
於是  我為什麼不去適應這個圓呢  視為理所當然呢
等到缺口自然而然的出現  時機成熟 缺口自然會打開 
 
我不敢說我做到了
但是我知道  至少我跨出了第一步
 
一直以來那些感覺都還是在  我完全沒輒
我想適應比改變來的好  至少對我來說
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