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會說出不屬於心中的話
明明心裡不是那麼想的
可是會因為總總因素
講出不屬於內心的話
或許是社會化 或許是為了和諧吧
 
或許你認為這是小事情
或許你覺得無所謂
我也知道這是小事情
我也知道這應該不要在意
但是我不知道 就還是會去在意
還是會有點不爽
現在或許過了就算了 但是如果在以前 那是不是我就會很慘
你或許覺得這根本沒什麼  我猜 你也不在乎吧
但是我就是會小小的不爽  儘管我知道這是一件小事
我也不希望什麼 也不想要怎樣
只是那時就是不爽  不爽很多事情
只是我卻又要講出一些打折的話 或是 一些違心之論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這樣對我來說是好的嗎 
我不清楚 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   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