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回去了
這次回去是為了大聚會而回去的
順便處理一些事情
原本以為 是要回去充電的
但是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原本以為是要帶著不好的情緒回去的
現在我卻可以帶著高興的心情回去
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覺得很好 帶著快樂的心情 去影響他人
分享我這陣子的喜怒哀樂  也分享很久不見伙伴們的種種事情
 
有人問我為什麼現在才回去 我說我要去聚會
或許他們很難理解這聚會  我是多麼的重視吧
應該這麼說 這群人是我大學認識的朋友
我們因為某種關係而聚在一起
四年來 我們共同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很慶幸我有一群那麼好的伙伴
我可以說 我大學四年是跟他們緊緊綁在一起的
或許這麼說有點跨張 倒也不會差太多
 
剛來高雄的時候  我以為我是台北來的小孩
但是現在 台北對我來說 是什麼呢  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在高雄  讓我體驗到許多事情  不管是好還是壞
台北對我來說 有些陌生了  但對我來說 他有他存在的意義
 
我希望我現在能夠這樣快樂下去  高興的時候高興 悲傷的時候悲傷
我已經不太想繼續隱藏自己的感覺 一直演戲是很累的
我也希望我周遭的人  都能夠開開心心 幸幸福福的
雖然最近蠻多不好的消息
或許我可以將快樂的心情帶給別人 雖然很難 
但是就去做吧 自己開心就好
我也希望其他人開開心心
 
呼呼~~  太久沒寫網誌了  一下子就寫很多 
網誌都是我心情的紀錄  也不曉得會有多少人看
反正都是寫來自爽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