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有耍蠢的時候
總會有看不清的時候
但是對我來說   我到底有沒有成長到呢
如果都沒學到東西的話  那不是一件更蠢的事情嗎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  雖然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學到的是什麼
總覺得自己有些東西已經發酵成熟的
雖然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 SO WHAT~~
不可能所有事情都盡如我意  至少我知道我可以承受就可以了
我難過嗎??  不知道,應該不會
我沮喪嗎??  不知道,應該沒有
我高興嗎??  不知道,應該不會
我解脫嗎??  不知道,或許有吧
當我睡起來之後,一切都開始變的不一樣
準備開始另一個階段,雖然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幻想和希望
但是我也不想要去抹滅,就擺在那裡,讓他自生自滅吧,順其自然的發展吧
對於我來說,重新開始吧
開啟另外一個階段吧
希望我未來能夠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 我的朋友  也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