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帶營隊了
這是又一次的開始帶營隊
學到了不少東西
也讓自己更瞭解自己
其實自己還蠻容易堅持許多事情的
但是真的需要那麼堅持嗎
這是我碰到的很大的問題
有些事情並一定要照我的意思作
真的學得很多  也非常感謝許多人
我是不曉得別人有沒有成長 但是我知道我成長了
雖然途中我還是有不成熟需要學習的地方
特別是我的情緒方面  真的是很糟糕
想必很多人被我傷到了吧  請多多見諒囉
可是自己也很受傷 雖然很多事情是自找的
但是只要我有所學到 有所成長
那就可以了
 
迎新再見囉   他已經成為一個回憶
但是我會帶著回憶以及伴隨而來的附加品--學習
在我人生的旅途上 更能成穩的往前走
 
希望自己以後能夠記得缺失的地方 不斷學習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