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論文初稿寫完了
雖然還有很多需要修改增補
但是管他的   先寫完再說
途中經過很多波折  加上自己不想動 
拖了很久終於完成了
 
接下來就要面對口試  口試過了就海闊天空囉
 
 
 
 
 
 
===========以下是牢騷分隔線============
 
心中的盒子 一直蓋不起來
用盡所有方法 但是它卻是不願闔上
有時以為自己已經蓋上  但是原來是自己騙自己
或許會覺得我這樣很蠢吧  但是這就是我
該忘記的很難忘記  該記得的很快忘記
這是悲哀嗎  還是這是考驗
啦啦啦~~  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
我自己就是這樣  沒辦法   個性果然很難改
我不期望什麼  我只知道 到最後還是要面對的是自己
 
我還是原來的我  到頭來還是原來的自己
我並沒有任何的改變 
要繼續虛偽下去嗎 要繼續演戲下去嗎
 
解開自己的面具  將會帶來怎樣的結果
真我 跟 社會我  之間的差距相當的大
後果我能夠承擔嗎 
 
要對自己好一點 還是要對別人好一點
看似可以兩者可以兼容  實際卻是互斥的
 
我 還是無法決定
 
===========以上是牢騷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