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幾個月前
我曾經說過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可是過了幾個月後
我卻發現我完全沒做到當時所說過的話
這或許跟我的個性有關吧
愛多愁善感  愛耍自己的小憂鬱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是好事嗎
這讓我想起我送給學妹的一個小禮物--一個小刺蝟
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是刺蝟一樣   很容易刺傷人啊
 
我也感覺到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
可是心態真的很好笑   完全像高中、大學的心態
或許真的需要別人的點醒跟刺激
才會讓自己有所成長,有所領悟吧
 
真的有些事情,我很嘗試去面對、去處理
但是我卻發現真的有些東西就是罩門
需要時間跟自己想法上的頓悟
 
我真的忘了很多事情
很多自己說過的話  很多自己所立下的原則
到頭來   一件事情都沒做成
該努力點   該自省點
重要的是 別胡思亂想  開開心心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