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李心潔 作曲:光良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慾望    全被你占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
情願追隨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的無理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她知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衝淡
我只會更愛你
 
希望我對於論文的態度也是這樣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痛苦吧
而且也可以很快寫完
--
處於一個快暴走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