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還蠻喜歡歌舞電影的  所以很想去看

加上張學友的魅力  因此讓我第一次在高雄電影院看電影

如果愛 真的很好看  不過難免會跟紅磨坊作比較

不過 兩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因為愛 比較有東方的味道  比較有東方的感覺

導演 比較喜歡讓戲跟現實混在一起呈現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累  但是會讓人家有比較多的感觸

張學友 真的太強的 唱的好 又 演的好

害我真的好想看雪狼湖唷

 

電影開場所營造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說到這 我好像喜歡 類似的橋段

像是 紅磨坊 跳探戈的那段(男主角被女主角騙 無法置信的時候)

像是 郭富成PARA PARA SAKURA  的在車上跳舞的那段

真的讓我感動 哈

因為愛  開場的歌詞 音樂 也很棒

有一種人生如戲的感覺

以下附上歌詞:

時間已經到了    場景已經搭了   攝影棚也亮了
大門打開了        服裝已選定了   嗓門也拉開了
節奏也配合了    兩手準備了
拍過去從前        拍愛恨交纏      拍重重恩怨
悲歡離合戲一場
短不過一瞬        長不過永遠      留在天上人間
現在有多近,回憶有多遠          回憶有多重,現在有多倦
現在沒有愛,回憶往哪裡伸延
什麼愛情故事,可以填飽肚子  誰會給這故事,最顯明位置
如果愛情故事,總是來之不易  誰讓愛情故事,像黑板的字
刷過去從前       刷愛恨交纏      刷重重恩怨
悲歡離合戲一場
短不過一瞬      長不過永遠       什麼天上人間
這個愛情故事  忘了愛情故事
留住愛情故事  這個愛情故事
忘了愛情故事  留住愛情故事
現在有多近,回憶有多遠         回憶有多重,現在有多倦
現在沒有愛,回憶往哪裡伸延
現在有多近,回憶有多遠         回憶有多重,現在有多倦
現在沒有愛,回憶往哪裡伸延
一切是過眼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