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一門必修  倫理、領導與決策
教授企業倫理的課程  我覺得無聊死了
上到現在  要求同學上台報告五分鐘
講述影響自己人生的小故事
今天聽了一些同學報告
講述他們很有感觸的小故事
 
突然 我在想  我有什麼故事好講的
的確 我已經過了一般人平均壽命的三分之ㄧ
應該會有所經歷  有所感受才對
可是 我完全想不到 要講什麼故事
有什麼是影響自己深遠 印象深刻的故事
 
這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啊  活到現在  回顧自己的過去
感覺沒什麼故事好講的   該說是自己健忘 還是 過得順遂  亦或是  虛度人生
 
不曉得這樣算好 還是算不好
思考能講什麼樣的故事  對我來說感覺好難
你要我上台 馬上講 我一定可以馬上說出來
畢竟本人具有一定的虎爛功力   隨便講講都可以過關  腦袋中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只是這樣感覺沒什麼意義
感覺就是要講影響自己深遠的事件  但是 對我來說  
很多事情都影響我  我總是把這些影響結合 整理融合學習後  成為自己的東西
我不斷的在學 也不斷的在變  特別是心態上 常常變來變去的
你問我跟一個月前的我 有什麼差別   我可以說一定變的不一樣
個性或許沒什麼變 可是想法一定變很多  心態也變得很多
 
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