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三個好朋友開車來高雄來找我玩
因為平常回台北也都會找他們  
所以他們下來玩時 非常高興
不過高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就是
不過只好帶他們進行高雄美食之旅
帶他們去吃好吃的餐廳 喝柴山的咖啡  吃旗津的海鮮
帶他們去市區繞一繞    參觀中山校園
 
讓我這幾天走了不少路  至少有運動到 才不會被這幾天的大餐養肥
 
不過雖然是好朋友 講起話來真是一點不饒人
完全被嗆到不行 雖然早有準備 可是還是毫無招架之力
可惜最近有把柄在他們手上 只好默默承受囉
 
不過還是很高興他們來找我 哈哈
至少讓我在高雄 可以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