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霞海城隍廟,雖然離家裡不遠
可是我都很少跑到迪化街,也發現原來他的樣子跟想像中差很多
不過是因為跟同學一起約去拜月老,所以才有機會到那裡去
霞海城隍廟落在小巷中,感覺沒有很大,
但是可以感受到歷史的痕跡,加上人為刻意的規劃
不過原來拜月老有那麼多的手續,
 
當我說第一次拜時,就有專人為你講解如何拜月老,
雖然他是十分熱心的阿伯,雖然他很熱心的講解,
可是被他講的我很缺姻緣的感覺,所以要非常認真的拜,
之後還要有空常來,這樣才會娶到老婆
心中就浮現一種感覺,雖然現在沒有女朋友
但是我也那麼想要娶老婆,婚姻對我來說還是有一段距離
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不過拜月老,只是希望對自己的感情世界能有一些助力吧
不過我是比較想要求籤就是,希望能給我一點指引,讓我有個參考吧
很多事情一直是無解,也讓自己不知如何是好就是,希望能有一個參考的指引
不過還是沒求到籤,或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看到我同學很虔誠認真的拜拜,相較之下,忽然覺得自己太不誠心了
不過希望我同學能有好的結果囉,有好的幸福來臨。
 
至於我,我也不知道,這讓我想起我之前在日月潭求籤的事,
我那時跟神明說,不管未來怎樣,只希望神明認為我該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強求一定要怎樣,如果要考驗就考驗,要有結果就有結果吧,
就讓神明去做認為對我來說是好的事情
感覺很不積極,不過我覺得未來怎樣,就讓他發生吧,反正到時在隨機應變就好囉
未來就是因為不可知,才會讓人生更有趣,不過雖然有好有壞
 
關於感情就一切順其自然囉,隨緣囉
我有種感覺,過度強求只會讓自己更不好受,或許情況會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