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說的容易  做的難
特別對我來說 好像是這樣
就是欠缺去做的動力
也該重新出發了吧
事情堆多了 也不是件好事
我這個 愛碎碎念 愛嘎嘎叫的個性  也要改囉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這四句話  一直擺在我心中  不只對我 也對其他人說過
只是 我到底做到了多少  開始懷疑~~
 
「這是人必經的過程」
這句話我一直知道 但卻無法接受 更想要否定這句話  想縮短歷經的時間
 
媽的  什麼時候 我變成這種人啊
跟我原先設想的不一樣啊 (OS:孩子~~  這就是人生啊)
 
重新開始吧  再出發一次吧
朝向自己想要的前進  不過不要走回頭路就是了
 
說的容易 做的難  不過難才有挑戰性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