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後
帶著疲憊的身體
被事情追著跑
趕著唸書 寫作業  考試
忙著一些必須做的雜事 
台北行程排的滿滿的  回來我的行程也被逼的弄得滿滿的
搞的自己睡的很少或是睡一下下就要起來 分段睡眠
但是心情卻沒有因為生理方面的不舒服而變差
也沒有因為事情很多而煩心
現在的我  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 而開心
感覺自己像是小孩子  會為了一點小事而高興
突然感覺自己擁有赤子之心
赤子之心對我來說 已經很久沒有擁有過了
在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  突然感覺自己提升了一個境界
的確開開心心過活是好事  但是能維持多久呢
不過想這些也是無益  做多少算多少 
 
最近聽到周遭很多人不好的消息
秋天的來臨  造成許多不好 分開的事情
周遭充滿心情低落的氣氛
難免我也受到影響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會低落下去
雖然或許我不能幫助別人走出來
但是我希望人家看到我時  是快樂的 是高興的
而不是看到我 就開始心情低落
我不能帶給別人快樂  但是或許我可以讓別人心情不再低落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課題  也是很大的挑戰
JUST DO IT~~~
至少可以讓自己高興  也帶給別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