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兩夜的台北之旅結束了
從禮拜六到禮拜一
完全沒睡多久
完全都是在吃飯 聊天 出去玩
正事都沒做到 
我也無法想像為什麼可以將行程排的那麼滿
不過可能就是因為太久沒回去吧
這次的旅行難得跑去陽明山玩
已經好久沒有夜遊了  體力變得有點差
已經很久沒有跟伙伴出去玩了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感覺還是存在
沒有生澀的感覺   就如同往昔一樣
一起聊天 一起玩  好像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這次完全都是我的充電之旅  但是有真的充到電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變得比以前好
有些事情 就這樣吧 重點是我自己開心就好
充電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